今日闭馆

【聊天体】玛丽苏上遍全联盟

#高烧38度码字,错字估计很多见谅
#玛丽苏桥段自己写的没有出处
#表情包来路不明
#来自一个深夜看到玛丽苏文吓得滚到地上的孩子
#内含周翔,喻黄,叶王,双花

表情包1 2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出来我要跟你说一个大事@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你们俩有事能不能私聊大晚上突然蹦出来吓死人了
涛落沙明:

灵魂语者:

夜雨声烦:靠靠靠张佳乐你大晚上的突然犯神经干什么还得把我扯上你什么意思还说要告诉我一件大事搞得我很紧张好不好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真的太搞笑了没想到黄少你在别人眼里都是这么谈恋爱的
百花缭乱:


鸾辂音尘:什么!竟然有人会认为黄少会和除了喻队以外的人谈恋爱!
八音符:+1
涛落沙明:+2
灵魂语者:+3
枪淋弹雨:+4
流云:+10086【虽然并没有搞清楚什么情况但前辈们都来那我就接一个
夜雨声烦:我吃柠檬啊啊你们什么意思是不是亲队友啊我都说了我和队长是纯洁的队内友谊你们老是把我们想象成基佬爱情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先stop!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所以张佳乐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快点别磨蹭本剑圣还要睡觉呢
百花缭乱:【黄少天bg】碟恋.txt
百花缭乱:你瞅瞅我快笑疯了我们张副队跟我一起看完了竟然没睡觉,我觉得韩队马上就要哭出来了,要是你再沉默就凑齐黄默韩泪张不睡了
石不转:确实……很吓人
大漠孤烟:

零下九度:我去不是吧
长河落日:韩队竟然
山逢地裂:吓得都发表情包了?
冷暗雷:不得了不得了
百花缭乱:真心不得了
生灵灭:你们难道没有发现黄少天已经有段时间没说话了么
飞刀剑:我的天哪……我感觉我看完手速都比喻队要慢了
王不留行:其实我很想知道黄少天现在怎么想的
一枪穿云:嗯对@索克萨尔
无浪:我也这么想,但是还是想艾特一下喻队@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老夫老矣,竟然看不懂现在的年轻人
一叶之秋:我天这什么玩意?我为什么也没看懂?
无浪:

一枪穿云:乖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让孙翔和他乖乖回去睡觉不要闹,还有孙翔你没看懂并不是这文很高深只是你比较单纯
云山乱:

吴钩霜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看完了
索克萨尔:所以少天是什么感觉?
夜雨声烦:……我宁愿去看上次老叶给我发的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竹沥:

八音符:

海无量:药庙斗图第一场开始,来来来给我来点瓜子儿
鸾辂音尘:我还是怨念着有人逆我喻黄的事,喻黄不在一起我以后就不相信爱情了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小戴不哭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刚刚没看到嘛,少天说他宁愿去看上次叶修发给他的东西,是不是代表了什么呢
君莫笑:啧啧
君莫笑:你们都太年轻太幼稚
生灵灭:所以按照我们对叶队的了解,他发了什么给黄少天其实不难想的
石不转:我好像听说过
索克萨尔:我也看到了
海无量:吓人了楼上
百花缭乱:四大战术大师齐聚
海无量:感觉像在破案
百花缭乱:小锐锐我是不是干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海无量:乐乐别怕你有大孙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方锐
海无量:啥?今天天气真好啊
百花缭乱:你背叛我
海无量:我说的不是事实么
百花缭乱:我吃柠檬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你想吃柠檬?
百花缭乱:……大孙,那是我去你妈的意思
海无量:多年不见难道大孙的智商已经退化到跟孙翔一个级别了?都性孙也不能这样啊
一叶之秋:卧槽方锐你什么意思有本事来竞技场单挑啊
吴钩霜月:翔翔别闹,队长看着呢
一叶之秋:他看着关我毛事
无浪:我很想提醒你一句小周已经往你那边去了,但是我们好像忘了什么重点
一寸灰:少天前辈……失踪了
君莫笑:啧啧,不愧是我挑中的人,你们看这大局观好的
索克萨尔:少天只是被吓到了而已,下次别给他看这种东西不然他晚上要睡不着了
鸾辂音尘:喻队对黄少
风城烟雨:怎么这么暖
沐雨橙风:下次写文有素材了
鸾辂音尘:喻队安抚受惊的小媳妇儿
海无量:绝妙
王不留行:切,黄少天也太脆弱了
君莫笑:可不是吗,上次我给大眼发的那个沐橙给我看的,比这惊悚多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能不能要点脸
君莫笑:啧啧,沐橙那里头说什么来着@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王杰希邪魅的一笑,挑起了我的下巴:
'你是在勾引我?'
我拼命挣脱了他的束缚,理了理被他弄乱了的彩色的长发:'没有啊,是你被我迷倒了吧!'
不过,他不被我迷倒也是不容易,毕竟我美的不食人间烟火,家缠万贯,他就算看到我家那一千万平方公里的房子都会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君莫笑:看到了没,比起这个难道黄少天那个不是好多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我现在特别想抱紧你痛哭一场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去喻文州怀里,丑拒
灵魂语者:黄少被嫌弃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黄少天哇的一下扑到我的身上:“啊啊啊啊妹子你好可爱啊。”
我微微测身,便避开他,金色的卷发飞扬,我似乎看见了周泽楷投向我的火辣眼神。”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的眼神很火辣么?@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没有
无浪:小周的意思其实是他没有看别的女生翔翔你不要误会
百花缭乱:原来孙翔关注的重点在于小周看的是谁
云山乱:翔翔你别这么惊讶,上次有人给我看了一篇,队长分分钟说话超过十个字
残忍静默:讲真,我这么长时间跟队长朝夕相处,他说话超过十个字的次数寥寥无几
海无量:啧啧啧这主席是没法净化联盟的空气了,你看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君莫笑:
“我甩了甩我十米长的棕色卷发,挺了挺自己e罩杯的胸,径直向我那离家出走回来的未婚夫走去
'我已经有爱的人了,是你当初背叛了我,后果自负。'”
君莫笑:这篇是写哥的,我家老爷子什么时候关心我的终身大事了我很好奇,是吧大眼
王不留行:叶修你可以滚蛋了
君莫笑:就不
海无量:这可以写一个上遍全联盟系列了现在的妹子真怕人
夜雨声烦:
“睡梦中我仿佛感到有人吻了吻我的额头,喃喃地说:“可爱的小姐,好好睡吧,晚安。
我便沉沉睡去,然而我并不知道此刻喻文州正坐在我床边,抚摸着我的脸,欣赏着我的绝世美颜。”
夜雨声烦:为什么把我们队长写的跟人贩子一样还催眠了人妹子么啊我们队长明明是这世界上最正直的男人怎么可以这样!
海无量:喻队是弯的,黄少天你这就不对了
石不转:这似乎算是很好的了……
生灵灭:韩队的我就不放了,不然韩队可能真的要哭了
百花缭乱: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黄少天消失了这么长时间是去找有没有喻队的文?
海无量:你别得瑟说不定大孙也在找你的
再睡一夏:啧啧,暂时没找到
百花缭乱:吓死我了……
一枪穿云:“我看见一个金发的少年慢慢朝着我走来,碧蓝色的眼睛一闪一闪的,跳跃着一种兴奋
'美丽的小姐,请问你可以跟我跳支舞么?你的头发真漂亮,像是雨后的彩虹一样。'”
一枪穿云:

无浪:翔翔你最好安慰一下小周他现在一脸委屈更加沉默了
一叶之秋:我去这什么玩意写我的啊啊?
海无量:孙翔这智商也是没救了
海无量:

一叶之秋:诶我说周泽楷你委屈什么啊这又不是我讲的你你你你别这么看着我窝窝窝窝窝什么都没干
索克萨尔: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再看啦,早点休息吧,少天我已经让他关上手机了,替他向各位说句晚安
迎风布阵:

索克萨尔:魏队也晚安
索克萨尔:

君莫笑:文州什么时候这么软了啧啧
海无量:联盟第一苏,名不虚传




#最后温馨提醒,珍爱生命,远离玛丽苏

评论(26)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日闭馆 | Powered by LOFTER